SINCE 1906

美國百年品牌・原創經典家電

Lasko是由Henry Lasko先生同名成立,自1906年創立至今,超過一世紀的時光,經驗的傳承累積,成就現在兼具實用與質感的品牌印象。不斷適應變化與抓住消費者對產品的需求。

專業服務

安全性最佳
防止發生用電事故的對策就是要牢固樹立『安全第一』思想,貫徹『預防為主』方針,認真落實保證安全的組織措施和技術措施,做到防患未然;在維持產品質量、專業研發、生活應用等方面均深獲美國大眾的支持肯定。
省電一級棒
選購具「節能標章」之家電用品,讓消費者買的放心,用得安心。選購有調節控制的機型,可保持舒適之溫、濕度並可省電。
環保沒煩惱
保護地球,應該要從身邊的每一件事做起,而節能省電,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就是我們做環保的第一步。
產品多樣化
我們會針對不同的客群需求來給予不同的選擇,從直立塔扇到小型便攜式,都可用於一般住家或者辦公室。
團隊好服務
我們堅持最高品質,不僅專注於製品每一個細節,更落實在服務的每一個環節,從售前諮詢到售後維護,都有完善服務。
傾聽消費者
有什麼需求和疑問都可以聯繫北部或南部的服務點,我們樂於傾聽您的意見,將竭盡全力為您解決問題。

熱銷產品

名人推薦

美國百年經典 眾多名人一致推薦

  太極風冷暖兩用扇

  • 【彤雯主播開箱】Lasko太極風冷暖兩用扇https://pse.is/38vp3k
  • 【漫畫家天兵太太】Lasko太極風智能控溫冷暖大廈扇,擺脫換季換機超級惡夢https://pse.is/3aaj4g
  • 【部落客 Judy老師】 Lasko太極風智能溫控冷暖大廈扇,換季不換機,一年四季一台搞定超舒適https://pse.is/3axzmm
  • 【網紅露比貓】智能溫控一機兩用!四季冷暖扇,Costco超熱銷美國經典家電https://pse.is/38urza

  阿波羅循環暖氣流陶瓷電暖器

  • 【網紅Daphne】冬天必備小家電,Lasko阿波羅陶瓷電暖器!智能控溫,輕薄時尚https://pse.is/3a9g2t

最新消息

品牌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