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  • 關於我們

SINCE 1906

美國百年品牌・原創經典家電

【品牌介紹】
Lasko是由Henry Lasko先生同名成立,總部設於美國。

自1906年創立至今已超過一世紀的時光,經驗的傳承累積,成就現在兼具實用與質感的品牌印象。LASKO不斷適應變化,研發工程團隊不間斷的開發與設計,在生活上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,並維持產品的質量、專業、創新、生活應用等方面,均深獲美國大眾的支持肯定。

【台灣總代理】
Lasko台灣執行長—劉世煌,想給家人安全、安心又舒適的生活環境,免於擔憂商品實用與安全性,甚至具備質感與適當的創新;找尋的過程中注意到了Lasko這個老牌子。

Lasko總部設於美國。自1906年創立至今已超過一世紀的時光,經驗的傳承累積,成就現在兼具實用與質感的品牌印象。

Lasko守護傳統的優點、同時改革創新彌補以往的弱點,這樣祖述有自的精神,讓劉先生相當驚艷,當時他心想著「這樣美好的品牌,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到就好了」進而推動了代理Lasko進台灣的計畫。

2015年台灣地區由「樂司科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正式代理服務。Lasko不斷適應變化,研發工程團隊不間斷的開發與設計,在生活上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,並維持產品的質量、專業、創新、生活應用等方面,希望使用它的人都能感受到那份舒心。

我們共同的使命,是為廣大的消費者提供物超所值的產品與服務。今後還會繼續努力,提供合理價格的高性能實用性產品,滿足各式各樣的消費需求,成為消費者信賴與喜愛的卓越企業。